自從懷孕之後,整個人的變化真的會開始變得很沒自信😞

從初期賀爾蒙影響,我皮膚變得很糟,臉很暗沉又長一堆痘痘,

有個說法是生男生會變醜,生女生會變漂亮(聽聽就好,其實因人而異),

在還沒驗出是男寶之前,我媽就說我變這樣肚子一定是男生!! 🙄

我自己體型是背真的變得很厚,下圍、大腿、屁股也真的變得很粗壯😭

但為了讓孕期的自己能夠留下美美的紀錄(畢竟還是能修圖🤣),這筆錢還是決定花下去了~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很多孕婦寫真都建議在週數28-32週的時候拍效果最好,

所以在20幾週的時候我就有先看好預訂囉!🤗

612226

我這次找的是紅鼻子攝影,設計,主要考量原因有價格、地點跟風格。

我是直接透過臉書進行溝通,小編會直接把很多注意事項都直接在臉書訊息上說明,

這點我覺得很放心,即使小細節也都會先說明,以免造成誤會這點非常重要👍🏻

確定好之後合約跟回郵信封會直接寄到家裡,簽完名再丟郵筒就OK了!

非常快速也不用多跑一趟~訂金是3000元,尾款5900當天拍攝結束再支付就可以囉~

【價格】

就跟拍婚紗一樣,其實有很多孕婦寫真也都是會以一個基本價,其他價格再往上加,

例如: 老公入鏡加多少錢、大寶入鏡加多少錢、婚紗有加價款等等,我覺得太麻煩了!!😰

很喜歡紅鼻子的地方是他就是一口價,我選的是小資方案$8900,

包套內容:

[照片] 精修15組照片,拍攝電子檔都會小修而且照片全給,因為他們考量到媽咪的身形都會比較豐腴,所以都會幫忙修身形我覺得很感人!! 超需要的!!😛😛😛

[拍攝內容] 婚紗一套、居家風格便服一套。

[婚紗租借] 婚紗只有提供孕婦婚紗租借一套,爸爸的要自行準備,以及拍攝當天媽咪妝髮&爸爸的簡單造型。

【地點】主要不希望太遠~方便為主就好!

他的婚紗租借跟拍攝場地是分開來的~拍攝當週要先去板橋府中站附近的工作室試穿並直接帶走禮服,

拍攝當天直接將禮服帶去現場,拍完後再歸還給工作室。

【風格】就看每個媽咪喜歡的風格,也有很多時尚大片那種風格的孕婦寫真~拍起來也好好看!😍

---

拍攝當週

【租借禮服】

他們配合的是愛維伊孕媽咪禮服/租孕婦寫真禮服

在大樓的工作室內,裡面的全身鏡非常大,試穿也蠻有效率的~

可以先上臉書專頁找喜歡的款式當天直接試穿,我穿了6套左右,最後還是選擇上下分開的款式~

一穿上看起來肚子真的是顯得很巨大,老公說: 妳就是一隻青蛙🐸

選好支付押金1000元後,就可以把禮服帶走囉~押金等到衣服歸還後會再退回,

千萬記得挑選衣服的時候,不要只帶老公去🙈挑衣服這種容易陷入選擇障礙的事情,我一定會攜帶姐姐~

612229

【拍攝前準備】

[服裝]

媽咪要自備高跟鞋跟Nu Bra還有深膚色的內褲,有些孕婦婚紗下半身比較透,穿深膚色會比較不明顯~

老公的服裝是需要自備的,所以有先請老公準備拍攝當天的西裝外套、襯衫、西裝褲、襪子、皮鞋。

居家風格一套(上衣、褲子、鞋子),我自己是直接上網購買情侶T,顏色一樣才可愛呀!! 這次買的也是我的網拍愛牌Mercci22!!  

褲子因為我能穿的下的褲子不多😭剛好有黑色的孕婦褲,所以就請老公也穿黑色短褲~有搭配到就好😉

612226

[保養] 跟拍攝婚紗一樣,前一天將頭髮洗乾淨不要護髮,指甲、毛髮都要處理乾淨~

[道具] 我準備了求婚戒(勉勉強強戴進去了😓)、小的乾燥花束、超音波照片跟皮皮、熊熊的抱枕🐶

也有些媽咪會先買小鞋子跟寶寶衣服帶過去一起拍攝,效果也很好唷! 

612227

【拍攝當日】因為考量到孕婦體力,所以時間是從9:00-13:00,時間不會拖太久也很準時結束!👍🏻

上午9點到達工作室,唯一的小缺點是工作室在小巷子內,無法臨停而且是公寓需要爬樓梯😱

老公很辛苦的先下行李,再把車開到附近可以臨停的大路,跑回來把我們的東西都扛上4樓,再去停車~

因為拍照前會有LINE群組,可以把喜歡的拍攝、妝髮風格放到相簿內,可以節省很多妝髮、拍攝風格溝通的時間,

化妝時間約1小時,化完就開始拍,每套都拍3-4個景左右,途中也會一直找時間休息,以免媽咪太累~

這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以一個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躺在浴缸裡拍攝,

實在覺得太為難人了🤣 躺進去後只覺得完了起不來😳 只希望成品能美美的~

612239

照片修圖都會抓2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大致上都可以在生產前拿到照片~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梁柚子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