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5個高CP值的百元育兒好物~

商品我會直接附上我所購買的蝦皮賣場,我會稍微比價,但不一定是最便宜的唷!! 

#蝴蝶包巾 

image

(葵妮小舖)📣現貨insuiar正品升級暗扣開袖式👍二合一防驚嚇蝶形包巾防驚嚇雙拉鍊式二階段嬰兒襁褓睡袋哄睡神器

這間葵妮小舖的蝴蝶包巾我已經回購好多次,因為柚子一直狂吐奶,

但是正版的love to dream一件就要上千元💔 我真的買不下去!! 

這間蝴蝶包巾我覺得質料不會跟love to dream差到太多,但是價格又是4分之1,很值得購買!

#防水尿布墊

 image

【嬅樺小舖】MIT台灣製 專業透氣《五層XS防水墊》枕頭巾、午睡巾、止滑、口水巾、生理墊、寵物墊、攜帶型尿布墊

吐奶真的很不好清潔,只要是柚子會躺的地方像是沙發、嬰兒床、尿布台我都會鋪上,

另外外出時我也會準備一條在媽媽包,回到娘家先在床上在讓他躺,或者在外換尿布也會先墊上比較衛生~

很厚也耐洗,重點是圖案非常可愛👍

#矽膠奶瓶刷

1

台灣出貨 矽膠旋轉奶瓶刷 杯刷 保溫瓶刷 奶嘴刷 矽膠清潔刷【Z201005

一開始用的海綿奶瓶刷被我刷爛了好幾支,加上我的擠乳器免手持配件奶瓶是一般口徑,

所以原本的海綿刷一共要用三支,一支刷寬口、一支刷一般口徑,一支刷奶嘴😑

後來看到韓國的矽膠奶瓶刷覺得好心動,不過價格不可愛💔

後來在蝦皮買到這組覺得也很好用,因為矽膠刷頭是軟的,所以連一般口徑的奶瓶也都可以刷~

#水龍頭調節器(洗屁屁神器)

2

現貨 無死角兩段式水龍頭節水器 水龍頭神器 洗漱水龍頭神器 洗漱水龍頭 洗漱轉接器 全方位小鋼炮 萬向小鋼炮 起泡器

柚子目前體重已經超過5公斤,要單手抱著洗屁屁真的好重,有了這個超級方便,

可以讓水更接近屁屁可以直接清洗~

#口水巾

口水巾

📣現貨在台📣 嬰幼兒小毛巾 [A-a21] 新生兒紗布巾 洗澡巾 洗臉巾 新生兒紗布巾 泡泡紗布方巾 -甯甯嬰幼館

我原本都用一層的口水巾,因為柚子的吐奶量一層實在不夠用!

會直接滲透到衣服也全濕,後來發現有六層的,吸水效果真的很好,價格也便宜,買多也不心疼~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柚子媽媽Kiki 的頭像
    梁柚子媽媽Kiki

    梁柚子的左撇子媽媽Kiki

    梁柚子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