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2024 最新 我帶柚子去做皮紋檢測了! 檢測單位

之前看到藝人Lydia帶小孩做了皮紋檢測

後來老公公司也剛好有上到皮紋檢測的課,

抱著一個如果能夠對柚子有點幫助,那去聽聽看也不錯的心態就預約了~

昨天才剛聽完報告,趁記憶猶新趕快來紀錄

今天要來分享我帶柚子做皮紋檢測的過程&心得

  • 皮紋檢測單位小太陽皮紋檢測
  • 預約方式網路預約
  • 費用2500元(現金/轉帳)
  • 檢測時年齡3Y4M
  • 採集指紋時間1/27
  • 聽報告時間3/5

採集指紋

【育兒】2024 最新 我帶柚子去做皮紋檢測了! 檢測單位

我們去的是小太陽,要去之前想像中是有很多儀器的那種地方,

結果整體裝潢偏木製復古風,採集的老師都是50+的阿姨,

【育兒】2024 最新 我帶柚子去做皮紋檢測了! 檢測單位

當天抵達時,除了我們還有2組採樣的客人,有一組還特別從新竹上來!

家長先寫資料,就開始採集皮紋了,會用滾輪滾手跟腳,然後再蓋在紙上,

使用的油墨也是可以用泡泡洗乾淨的,過程很快,大約半小時內會結束,

接下來就是等大約一個月報告會出來,再電話約時間聽報告,

老師有特別說聽報告需要大約一小時,家長前往就好。

【育兒】2024 最新 我帶柚子去做皮紋檢測了! 檢測單位

【育兒】2024 最新 我帶柚子去做皮紋檢測了! 檢測單位

聽報告

我是2/27,剛好一個月的時候就接到電話,說報告出來了,

約好時間就在3/5前往,直接被帶進房間,柚子的報告也已經準備好在桌上,

【育兒】2024 最新 我帶柚子去做皮紋檢測了! 檢測單位

老師一開始會解釋皮紋,在接著提到報告中的重點,但是報告也寫得很詳細,

同時也會錄音並燒成光碟,會拿到一本報告跟光碟片,

【育兒】2024 最新 我帶柚子去做皮紋檢測了! 檢測單位

報告內分成7大項目,每個項目都有特質跟教養方法的建議

  1. 先天氣質及學習
  2. 先天學習潛能
  3. 學習及操作角度
  4. 先天學習風格
  5. 學習及行為特質
  6. 大腦結構功能優勢
  7. 優勢發展方向

【育兒】2024 最新 我帶柚子去做皮紋檢測了! 檢測單位

柚子的部分,老師說他左右手的數值蠻平均的,6歲前不要改他的慣用手,

因為他兩手都可以,所以他想換就讓他換,

我們家已經有兩個左撇子,所以他要左手還右手,好像也沒差,

最後是老師說他的變化挺大的,可能想做的事情會換來換去,

但這時候我們要做的是協助堅持度,可以換但要告個段落才換,

也說他是個邏輯非常好的孩子,所以不能呼嚨他,不能亂回答,

回答要盡量完整,還有延伸很多很多部分,雖然很煩,

但是他聽一次就懂,就不會再問了,教養真的要很有耐心阿!! 

很多人問我準不準,我覺得老師提到的東西很多時候都會讓我會心一笑,

因為真的就是這樣啊!!!! 像是老師說柚子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所以會非常黏主要照顧者(就是我),但是一但我不在,他就會很乖,

周末的時候因為有事情回娘家,老公久違的獨自帶他出門,

回來跟我說 他今天超乖的,都沒說他要吃餅乾,連一次都沒問我! 

但如果是我在的話,大概1個小時就會說媽咪 我肚子餓,你有甚麼東西可以給我吃😆

對於我來說皮紋檢測都是屬於統計學跟遺傳學,

我覺得多少還是有點參考價值,在教養方面,也會針對這次的報告來調整,

例如多讓他耗電到斷電,讓他睡眠品質更好一些,

多讓他聽語言類的故事&古典樂,先存檔在大腦中,

以上就是這次皮紋檢測的心得,有興趣的話可以預約看看,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梁柚子媽媽Kiki 的頭像
    梁柚子媽媽Kiki

    梁柚子的左撇子媽媽Kiki

    梁柚子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