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2024最新 有了兒童靠背座椅,騎車載小朋友更安全,

今天來推薦我的機車安全座椅還有推薦的雨罩,

考量到柚子上幼兒園需要接送,媽媽太久沒開車,加上幼兒園前方都是紅線,

最後還是決定要騎車載小朋友,先前有看到表姊安裝安全座椅,

我媽看到之後也大力推薦,這樣真的很安全,

沒錯! 之前有看過小朋友只用小小的綁帶綁著,整個人睡著睡到歪一邊,

騎車在後面真的捏一把冷汗,最後都不敢看,趕快騎車經過,

兒童座椅比較有名的是永和駿成、新莊堅展、台北博宇,

我的車型是gogoro VIVA MIX,有一些店家說gogoro要額外安裝支撐架,

後來還是決定跟表姊一樣到永和的駿成工業社安裝,

【育兒】2024最新 有了兒童靠背座椅,騎車載小朋友更安全,

可以電話先告知車型詢問報價,就依照約定好的時間到現場,

實際安裝報價跟時間,都以店家報價為主,

現場也備有臨時的機車可以借用,我自己是到附近的咖啡店坐坐

安裝完成之後,店家會手機聯繫告知取車,

因為我的車是gogoro比起一般機車少了支撐,

所以老闆有提醒後方的掛鉤盡量不要掛太重,

不過據3寶媽表姊說她都照掛沒差~

【育兒】2024最新 有了兒童靠背座椅,騎車載小朋友更安全,

騎車回家之後就趕快調好安全帶長度,載柚子到家裡附近繞繞,

讓他習慣坐機車,沒想到狀況很好耶,

兩旁有扶手可以握,好奇的小手也比較不會伸出去外面,

結果載沒多久,開始下雨,我買了雨衣,一種是一般型,結果全濕,

後來又買了斗篷型,上身很OK,但屁股全濕,真的太懊惱了!

最後被我找到機車安全座椅的雨罩,真心感動,完全沒濕!!!

連腳都是乾的,之前寒流來,我也都罩著雨罩,手手在裡面也不會冷了~真的完美~

【育兒】2024最新 有了兒童靠背座椅,騎車載小朋友更安全,

我是在蝦皮購買的❤️兒童機車後座椅透明雨罩❤️

購入價是400元,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蝦皮上網看看~

【育兒】2024最新 有了兒童靠背座椅,騎車載小朋友更安全,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梁柚子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