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中去了一趟上海,真的覺得上海好適合帶小孩去!

搭飛機大約2小時,而且有飯有麵有湯包,小朋友完全沒有口味適應的問題,

另外也有上海迪士尼,很讚阿!!! 

以下直接分享這幾天的行程,這是我看Youtuber介紹安排的。

橘色字是飲食類,黑色就是主要行程,因為我們一共3位大人3位小朋友,

所以行程安排的比較鬆,移動也主要靠滴滴出行叫車~

【旅遊】 2024 最新 上海遊5日行程安排 kkday租車

上海萬信福朋喜來登酒店

會選擇入住這間飯店原因是他離迪士尼距離較近,

搭計程車大約20分鐘內就可以到達,

還可以跟櫃台預約搭接駁車,不過接駁車只有兩個時段,

早上7點多跟8點多,回程也只有兩個時段,大約是21點跟22點,

接駁車會跟其他飯店旅客一起搭乘遊覽車,車上導遊會說明注意事項,

另外也有額外租行動電源、推車跟賣頭飾、帶團導覽的服務,

服務很好,而且租借也方便,我們這次就有租推車,上車時直接還車就可以了!

迪士尼心得

【旅遊】 2024 最新 上海遊5日行程安排 kkday租車

園區真的非常大,我們從一早入園,光是排隊入園大約就花了1.5小時,

進去後最熱門的動物方程式園區排隊入場就花了100分鐘,好險剛好是中午吃飯後,

所以3位小朋友就剛好在推車上午睡一下,

園區沒有禁菸,煙味敏感的我,覺得到處都有煙味,真的很難受~

上海迪士尼有專屬的APP,記得要下載,園區地圖跟設施的排隊都很快!

另外如果小朋友是滿3歲但100公分以下,建議用官方網站購票,

這次我是先買KKDAY,他寫3歲以上要購票,結果入園時人員說柚子未滿100公分不需購票,

還特別幫我備註,結果KKDAY是售出不退,多花了我一張兒童票~~~嗚嗚~

另外迪士尼旁邊有一個免費的心願公園跟迪士尼小鎮,非常建議第一天來逛,

而且裡面有桂滿瓏這間江南料理,連饕客我媽都讚不絕口,必吃!!!!

朵雲書店

預約要用wechat預約,但我們沒有中國門號,到現場詢問現場人員,

他檢查我們的台胞證就讓我們上樓,上去時要往外面走一定要先點餐,

不過當天下雨,甚麼都看不到,就只有上去拍拍照就前往吃飯囉~

田子坊

田子坊是一個拍拍照的地方,賣的東西我覺得不算太特別,

不過旁邊有一個非常大的百貨商場,乾淨舒適,裡面也有裕興記,蟹黃拌麵好吃!

樓下還有一間盒馬鮮生(大型超市),順路可以一起逛~

Youtuber推薦

【旅遊】 2024 最新 上海遊5日行程安排 kkday租車

六一遛阿寬,這趟我們去朱家角有特別去穿古裝,真的很有趣,

不過因為我們包車的時間太趕,所以拍完照根本就沒時間逛了~

【旅遊】 2024 最新 上海遊5日行程安排 kkday租車

陳ing是我這次主要看到Youtuber,路線規劃順暢,我基本上都是跟著他的行程,

介紹的也非常詳細~推推!

包車推薦

【旅遊】 2024 最新 上海遊5日行程安排 kkday租車

這次是用KKDAY包車,其實KKDAY也有一日行程,但因為我們3大3小,想說時間比較彈性,

最後選擇包車,訂購後留下wechat的帳號,卓倫租車的聯繫人員就會加好友聯繫,

後來我們也有額外跟他們約了機場接送機的服務,前一天聯繫人員就會把司機加入群組,

上下車都可以直接用群組聯繫非常方便。

免翻牆網卡推薦

【旅遊】 2024 最新 上海遊5日行程安排 kkday租車

這次去上海我還是有PO IG

很多朋友問我怎麼翻牆的,我是直接購買這個免翻牆的網卡,

貼心附上卡針,到當地直接換卡就可以使用,

GOOGLE、IG、Line臉書都可以直接用,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梁柚子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